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会员] 客服热线:024-22511693 [联系我们]
首页 板材站 型材站 管材站 特钢站 不锈钢站 吉林钢铁网 东北钢铁网手机版
价格行情 智虹快报 分析决策 价格汇总 钢厂动态 价格走势 行业资讯 展会信息 钢铁知识 钢材市场 业界点评
现货资源 供应专版 供求快递 钢厂代理 品牌商家推荐 统计资料
区域
价格
沈阳·鞍山·大连·本溪·长春·哈尔滨 ·唐山 ·天津
东北地区·华北地区·华东地区·华中地区
热门
价格
冷板 热板 中厚板 碳结钢 合结钢 工模具钢 建筑钢材 工字钢 H型钢
槽钢 角钢 无缝管 螺旋管 方管 焊管 镀锌管 不锈钢板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经新闻 基础建设 > 正文
 
惠而浦智能洗碗机工厂站上产业高地,成就布局厨电领域的先手棋
来源:大东北钢铁网 www.ddbgt.com  智虹钢铁网  www.zhsq.cn  2020-11-23 8:50:41

11月18日,惠而浦Aurora欧诺娜洗碗机工厂投产仪式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

  

  伴随着第一台“合肥产”的Aurora欧诺娜洗碗机缓缓地由自动运输机器人运到上台剪彩的嘉宾面前,惠而浦集团全球执委会常委、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以及惠而浦集团全球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等诸位嘉宾纷纷在机身上签名,共同见证惠而浦在华发展的历史时刻。

  乍一听,会把“Aurora欧诺娜”听成欧若拉(早年的一首流行歌曲),欧诺娜听上去有些拗口,但对于惠而浦中国来说,却是布局厨电领域“先手棋”的洗碗机产品系列名。更为重要的是,它是惠而浦全球最先进“智”造的典范,也将带领惠而浦站上洗碗机产业的高地。

  “智”造领先反哺全球

  据了解,作为惠而浦一座以世界级制造标准打造的工业4.0智能工厂,合肥智能洗碗机工厂拥有全球自动化程度最高、效率首屈一指的智能生产线,并且大规模应用了智能化工业机器人和信息化设备,在仓库和物流系统方面更具有竞争优势,并将有力推进惠而浦中国的创新科技反哺全球,助力合肥及区域成为世界级的家电产业基地。

  

  惠而浦集团全球执委会常委、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在活动中表示,“在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同时,将合肥打造为惠而浦全球供应链的关键组成部分,始终是惠而浦集团的重要战略之一。我们早在几年前就前瞻性地启动了中国厨电业务的长远布局。这座智能洗碗机工厂也正是惠而浦中国发力厨电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就在前一天接受艾肯家电网专访时,吴胜波提到,一方面,惠而浦入华发展已有16年,面向中国市场,非常需要本土化的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基地;另一方面,从全球家电布局的角度来说,产业链的集中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在全球范围内,合肥是家电产业链比较集中和健全的。所以,对于惠而浦集团来说,在合肥布局集团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来向海外市场进行出口,是一个重大的全球战略布局思考。

  应该说,惠而浦位于合肥的洗碗机工厂投产,不仅丰富了洗碗机的产品线,同时以代表了惠而浦全球最顶尖的“智”造技术,为全球市场扩充产能。艾肯家电网在洗碗机工厂看到,智能化的产线上有来自全球各地顶尖的制造设备。

  由此可见,合肥洗碗机工厂是本土化创新和全球化资源的一次完美结晶。

  事实上,早在洗碗机产品之前,惠而浦合肥基地的冰箱、洗衣机等产品早就完成了本土化研发生产和出口全球的布局。

  惠而浦将中国区总部以及重要生产基地建在合肥,一方面是对中国家电产业链、技术创新以及人才等资源的器重,更是对在华长期持续发展承诺的兑现,而不断地扩大规模和投入,是其最外在的信心表现。

  洞察市场悦享健康

  伴随工厂的顺利投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产品——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也已经正式上市。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兼备775mm的机身高度和15套餐具的大容量,适用于大多数中式橱柜,又能够容纳下全家人的餐具。其最具特色的亮点功能,在于聚流增压直喷技术和立式洗锅功能,在洗得多的同时还能做到洗得快速、便捷又干净,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接近“碗”美的餐具洗涤体验。

  

  惠而浦集团全球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表示:“面向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高端的产品和服务,是惠而浦一直以来坚持的使命和愿景。在这里正式下线的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凝聚着惠而浦百年的科技创新力和精准的消费者洞察。我们联动全球和本土团队的研发力量,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贴心、安全的餐具洗涤体验,一站式呵护您的家人健康,让消费者留出更多闲暇时光陪伴家人,悦享健康生活!”

  从国内洗碗机市场来看,惠而浦洗碗机的国产化也搭上了国内健康家电发展的快车。新冠疫情为国内健康产品市场孕育了一个较好的环境。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原副总工程师鲁建国表示,中国洗碗机的渗透率仅为2.5%,相比欧美国家70%的渗透率相差甚远,洗碗机市场潜力巨大。今年我国洗碗机市场销售规模将超200万台,预计突破500万台指日可待。

  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0年9月,洗碗机线下市场零售量2.39万台,零售额1.5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62%和31.26%。不仅如此,我国洗碗机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连续3年复合增长率达30%以上。另外一个好消息是,作为行业首个技术规范标准,《中国厨房洗碗机技术规范》也拟在年底正式出台。

  对于惠而浦来说,无论是洗碗机还是其他家电产品,健康概念贯穿了整个品牌塑造和产品研发的始终。

  “我们觉得,最好一句口号能够反映惠而浦技术实力、技术沉淀以及发展理念,也就是惠而浦的品牌战略:百年创新,悦享健康。“吴胜波说道。

  艾小明对惠而浦推崇的健康概念做了进一步剖析,他认为,健康分为两个纬度,一个是满足家庭的健康生活需求;另一个是家电产品让人们解放双手后,给家庭更多的欢聚时光。总结起来,是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状态。

  在今年的特殊大环境下,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的需求更加迫切,洗碗机等具有清洁功能的厨电产品正在快速转变为家庭刚需,发展前景广阔。顺应这一市场需求,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不仅精准切中消费者对于家用电器健康化、智能化、高端化的需求,也将作为引领行业的产品模范,助力中国厨电产业的转型升级。

  

  可以确定的是,惠而浦合肥洗碗机工厂的投产,将帮助惠而浦站上洗碗机产业的高地,将为惠而浦未来剑指外资品牌第一的目标添砖加瓦,为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布局助威。从未来发展来看,惠而浦将持续以”百年创新,悦享健康“的品牌战略和“惠而浦健康家”的品牌理念,汇聚全球创新力量,通过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家庭提供健康、便捷、舒适、愉悦的生活方式。

未经大东北钢铁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
市场行情价格变化较快,本网站提供信息谨供参考.
  今日最新现货资源企业 点击查看更多  
黄石市峰磊特钢有限责任公司
现货供应:合结钢
13分钟前 已更新资源371联系方式
舞钢市金宏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现货供应:锅炉压力容器|低合金高强度|耐腐蚀板|桥..
13分钟前 已更新资源97联系方式
河南巨冶钢铁有限公司
现货供应:低合金中板Q355D、Q355NE|锅炉..
13分钟前 已更新资源4092联系方式
沈阳中平和特钢商贸公司
现货供应:高工钢|碳工钢
13分钟前 已更新资源65联系方式
舞钢市联大物资有限公司
现货供应:舞钢板材 现货 切割 期货订轧交货准时 ..
13分钟前 已更新资源236联系方式
天津益硕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现货供应:德国蒂森克虏伯耐磨板|容器板|低温\美标..
13分钟前 已更新资源690联系方式
山东德诚腾飞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现货供应:流体用管|低中压锅炉用管|高压锅炉用管|..
13分钟前 已更新资源1456联系方式
河南宇正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现货供应:安钢/普阳 桥梁板|Z向板|高建钢
13分钟前 已更新资源95联系方式
天津亿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曼(曼内斯曼)
现货供应:天津钢管|国产合金管|高压锅炉管|石油裂..
14分钟前 已更新资源1187联系方式
舞钢市金聚鑫钢铁销售有限公司
现货供应:锅炉容器板|耐磨板|高强度板|桥梁板|建..
14分钟前 已更新资源4472联系方式
只要您更新现货资源
您立即就可以出现在这里!
每日行情  >>更多
4月19日沈阳碳结钢价格行情[4-19]
4月19日沈阳合结钢价格行情[4-19]
4月19日沈阳齿轮钢价格行情[4-19]
4月19鞍山市场花纹板卷价格行情[4-19]
4月19日沈阳市场花纹板卷价格行情[4-19]
4月19日沈阳市场冷轧板卷价格行情[4-19]
4月19日大连市场冷轧板卷价格行情[4-19]
4月19鞍山市场冷轧板卷价格行情[4-19]
4月19大连市场中厚板价格行情[4-19]
4月19鞍山市场中厚板价格行情[4-19]
4月19大连市场热轧板卷价格行情[4-19]
每日分析  >>更多
哈尔滨型材价格持稳运行 成交偏弱[9-6]
长春型材价格持稳运行 成交偏弱[9-6]
沈阳型材价格持稳运行 成交偏弱[9-6]
沈阳建筑钢材价格上涨[9-6]
上海花纹板卷价格小幅下跌 市场情绪有所好转[9-6]
沈阳热轧价格小幅下跌 成交有所缓和[7-22]
上海型钢价格稳中趋弱 成交偏弱[7-22]
上海花纹板卷小幅下跌 市场成交不佳[7-22]
沈阳型材价格趋弱运行 成交一般[7-5]
哈尔滨型材价格趋弱运行 成交一般[7-5]
长春型材价格趋弱运行 成交一般[7-5]
 
  钢企推荐
沈阳无缝管www.htwlgg.com
沈阳帅一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沈阳无缝管
沈阳不锈钢加工www.sytjbxg.com
沈阳腾健不锈钢有限公司
沈阳不锈钢加工www.htjxjgc.com
沈阳市恒拓机械加工厂
沈阳钢格栅板www.sydwlwz.com
沈阳德威隆物资有限公司(电话:024-25320639,18640582381)
哈尔滨电站特钢www.hategang.com
哈尔滨东特钢材经销有限公司
沈阳不锈钢管www.tljmgy.com
辽宁泰朗精密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
沈阳合结钢www.shengshengtg.com
抚顺市盛盛特钢经销有限公司
沈阳不锈钢水箱www.syqzybxg.com
沈阳泉之源不锈钢有限公司
沈阳不锈钢棒www.sysbxg.com
沈阳金盈利不锈钢有限公司
沈阳镀锌板www.syflxb.com
沈阳界海钢铁有限公司
沈阳不锈钢管www.xjhbxg.com
沈阳鑫巨鸿不锈钢有限公司
沈阳不锈钢板www.hbdbxg.com
沈阳鸿宝都不锈钢商贸有限公司
长春不锈钢水箱 www.qzy0431.com
长春不锈钢水箱
沈阳不锈钢水箱www.qzy024.com
沈阳泉之源不锈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不锈钢水箱厂www.qzybxg8.com
哈尔滨泉之源不锈钢水箱有限公司
天津不锈钢水箱www.tjqzybxg.com
泉之源不锈钢
大庆不锈钢加工www.dbbxgjg.com
沈阳市恒拓机械加工厂
沈阳H型钢www.sysqlxc.com
沈阳圣祺禄商贸有限公司
沈阳不锈钢板www.syzlbxg.com
沈阳铸隆不锈钢有限公司
沈阳叉车www.lnsyfg.com
沈阳川旺物资有限公司(韩经理15840304011)
智虹服务:进销存软件网站制作短信订阅网站联盟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会员服务|智虹动态
辽宁省钢铁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省总商会钢铁贸易商会常务副会长、吉林省工商联钢铁贸易商会副会长单位、沈阳市钢铁贸易协会副会长单位
版权所有:沈阳智虹鑫广告有限公司(1999-2005) 辽ICP备09020731号
E-mail:024jssq@163.com 业务咨询:024-22739328 22511693 22511099-8018 技术服务支持:024-22511100-8006